赛老师

别来

不是你妹妹(中)

/文◎赛老师/

到了竞技场,人已经差不多到齐了。程伽兴冲冲地冲过来,两眼放光的看着男神。 

慕白!!!拳击冠军哦。 

“程伽,收收你的口水诶。你都没这么看过你哥,你哥知道了不得气死。” 

“他才不是我哥哥!我是他哥!再说他也不知道我来这儿。”程伽气的一甩手,怎么就她是妹妹了?从小到大,交好的长辈总是“你小凯哥”这么叫,几次纠正都不听,索性把气撒在王俊凯身上。想起自己小时候扬言要娶王俊凯做媳妇,还落得了“王家小媳妇”的名号,程伽就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。怎么就不知道矜持怎么写呢? 

“开始了开始了,程伽快来。” 

“再声明一次,他不是我哥!” 

“他不是你哥还能是谁?难不成还是你老公?” 

“滚滚滚,少拿这个笑话我。” 

拳击台上的战斗已经打响,程伽马上围过去。 

“慕白哥哥加油!!!爱你!”程伽像个迷妹一样望着慕白。 

“太帅了吧!!!” 

“我去!放大招了!” 

“赢了!!!” 

台上的主持人激动的宣布慕白是今晚的冠军,程伽靠在台子边,已经准备去和朋友吃饭了:谁敢不服慕白啊。 

“再问一遍,有没有人不服!!”台上的主持人激动的不行,提高了音量。 

“我来。” 

程伽转过头。 

“卧槽!” 

程伽转头想跑,被台上的声音叫住。 

“程伽,我赢了叫我哥哥。” 

被认出来当然不能再跑,程伽转过头,抱胸。 

“好啊,你先赢了再说。” 

明显是不信任的语气。后者勾勾嘴角,淡淡的看向今晚的冠军慕白。 

“你好,台下那个是我妹妹,听说他很喜欢你,今天来见识见识。” 

“没问题,来吧。” 

战斗已经打响。 

不少看热闹的人都围了过来,王少和拳王的对决,谁都想来看一看。 

程伽心里一紧,那可是拳王啊,王俊凯哪里扛得住? 

场子彻底热了起来。 

“王俊凯!!王俊凯!!” 

“慕白!!慕白!!” 

王俊凯戴好手套,示意程伽不用担心。

“卧槽!我怎么感觉王俊凯要赢啊!”程伽不自觉的咽口水。 

慕白性子急,先进行攻击。几招下来,王俊凯摸清了他的弱点,要想赢,要打持久战。想到程伽惹火的动作,和一会儿她的那声“哥哥”,王俊凯分了一下神。慕白一拳头砸过来,王俊凯没注意,直直的挨上。 

“王俊凯!!!”程伽一惊,朝着台上吼去。 

听见程伽的声音,王俊凯回过神来。看见慕白已经气喘吁吁了,这才狠命进攻。慕白轻敌了,他没想到王俊凯这么厉害。可是来不及了,再想防守已经不可能了。 

周围一片欢呼声,王俊凯拍拍地上的慕白,轻声一句,“对不住了。” 

轻轻沾了沾嘴角的血迹,想摘下手套,一直小小的身影窜上来。王俊凯甚至还没来得及感受那一丝清香,拳击手套已经被狠狠扒了下来,随后,重重砸在他身上。 

“谁要做你妹妹?你犯不着这么拼命!”一抬头,对上程伽的眸子。王俊凯愣了一愣,错愕地看着程伽。 

“伽伽,不是.....” 

程伽下了拳击台,头也不回的冲出竞技场。 

程伽是难过了,他那个王八蛋,她才不要喜欢了。为了当她哥不择手段,还把自己弄伤了,越想越气,好像王俊凯从来都没说过喜欢她,为了避嫌,都不让她来他房间了。又不是亲的,简直要气疯程伽。得,她找别人,也一样,何必一直盯着王俊凯呢。 

想开了,心情也好了,程伽叫上几个小伙伴,尤其是男孩子,一起来酒吧玩。今晚,就要放纵!! 

一杯接一杯,程伽醉的像一滩烂泥,扒着一个朋友的肩,也不管是不是男女有别,一喝酒,什么都秃噜出来了。“我跟你说啊,王俊凯那个王八犊子!!!我那么喜欢他,他是瞎了吗 ?谁要当他妹妹啊?我缺那一个哥吗?”程伽说着,脑子不自觉的想到那一晚上。他的好兄弟勾着他的肩膀,问他对程伽什么感觉。程伽正偷听着,躲在门后等他的答案。 

“她是妹妹。”是你妈的妹妹!!! 

“人家可没把你当哥啊!”王俊凯笑着敷衍过去。起初程伽是没在意的,依旧粘着王俊凯,他到哪她到哪。后来仔细想想,自打那以后,王俊凯就对她不冷不热了,这次,程伽彻底明白了,王俊凯根本就不喜欢她!!根本!! 

“我以后再也不理他了我跟你说.....我要再理他.......卧槽!”酒杯被人拿掉,人被从高脚椅上拉下来,害的程伽差点走光。于是火气一下子上来了。 

“你放开我!劳资穿的裙子,走光了。” 

然后,人被抱起来。 

“你怎么那么像王俊凯那个混蛋啊......喂,问你话!” 

王俊凯不说话,手上加大了力度,惹得怀里的人一阵不满。想到刚才女孩和那个男人亲密的贴在一起,不满更甚,当场就想把她扔在这儿。 

好不容易把人塞进了车里,王俊凯喘口气,靠着车门点了一支烟。刚点燃,车窗被打开。 

“我要回家。你起开。” 

他起开? 

“程伽......” 

“我要回家。”程伽酒醒了,看见靠在车上的人是王俊凯,脸冷了下来。 

“我送你。” 

“不用。” 

行,王俊凯侧身让她出来。 

混蛋 。真不知道心疼她。这离她家还十万八千里呢。 

“你喜不喜欢我啊到底。” 

“你想我怎么回答?” 

“想听真话。” 

“你酒醒了我告诉你。” 

“劳资醒着呢!” 

“喝醉的人才说自己醒着呢。” 

“卧槽!” 

“程伽,你什么时候开始骂人了嗯?” 

“你管我那么多干什么,你又不是我的谁。” 

“行,那个谁,你自己回家,我不送了。” 

“自己回就自己回,谁怕谁啊。” 

程伽气愤的下了车。 

王俊凯怎么觉得,小朋友今天像是吃炸药了?!程伽一边走一边嘀咕,王俊凯开着车在后面稳稳地跟着。气死她了!!有车还不能坐!!!越想越委屈,程伽干脆不走了,坐在旁边的马路牙子上就开始放声大哭。 

王俊凯下车,看着她肩膀一抽一抽的,放开了嗓子使劲喊。 

程伽心里就一句话,王俊凯不喜欢她,越想就越委屈,哭得越来越不着调。 

她哭,他在旁边看着,站在她身前,低头看着那可爱的头顶。程伽看见眼前的皮鞋,狠狠踩一脚,在抱住小腿,鼻涕眼泪全往上抹。 

程伽哭的都快晕过去了,看着王俊凯还是没反应,又气又委屈。 

“你怎么不哄我啊!!你为什么不哄我啊!呜呜呜......” 

王俊凯蹲下身子来,用大拇指抹去她的眼泪。 

“别哭了伽伽,嗯?” 

“你会不会哄人啊?!!有你这么哄得吗。呜呜呜......” 

....... 

程伽是第一个,让他有跪感的女孩。

/TBC./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